张筱涵

磕死我吧!!!

准备开坑

原创女二,没打错,就是原创的女二!其实写的就是我自己😂女二属于半个唐晶(其实基本上都有)+半个贺涵(很能装,没错,就是我)的结合体。她对友情可能会大于亲情(这点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会不会,但是心里是那么想的),认为付出是相互的。我比较喜欢宠自己喜欢的人。例如在我小的时候,我有一个比自己小一岁的好朋友。虽然我们现在分离了五年,但是在我们分离一年后,我找到了她。我们依旧相互联系,虽然没有再见过一面。她想要什么,我会尽我所能给予的给她。对其他的朋友,只要你有事,我会尽可能的帮忙。所以,当我想找他们玩的时候,即使他们本来就无事可做,待在家里,他们依旧不愿意出来,说实话,有的时候真的会很生气!
咳,说了好多题外话。转入正题。因为现在还没有开始写,大概的先设想一下。但是女二绝不会害我家小姐姐!不会背叛!不会伤害!即使贺涵伤害了她,她也不会!毕竟女二就是我!我会把自己的真实情况写进去。
总而言之,贺唐是必然的!女二,,,没想好结局。
我16岁,准高二一枚。。我会把自己写成小姐姐的同学。就酱紫了。喜欢人设的,等我的文文,绝对不坑!

评论(8)
热度(8)

© 张筱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